国家一级玩梗选手

【方高】毒

中老年婚后日常。

------

方新武的记事本上写着这么段话。
“妈的高刚这个人有毒啊,说话都不带听的,倔的要死。
有毒就有毒吧,偏偏我这瘾还大的不行。”
这段话夹杂在各种线报信息当中,让背后那页纸上划名字的圈线弄的凹凸不平的。

高刚趴床上看着,一个字一个字在嘴里嚼。
方新武洗完澡出来身上还冒着热气就往高队身上爬,让一巴掌扇开后有些委屈。

“干嘛啊你。”自打在一起之后,某人就喜欢耍赖撒娇。
高队指着小本子说:“你这写的啥意思?”
“……我靠。”方新武看了看,脸上看不出是啥表情,可能有那么一点不自在。
高刚从床头柜摸了根儿烟,点上叼嘴里抽了一口,吐着烟眯缝着眼睛说:“你说不说,看日子那会还他妈在泰国出任务。”
“那会就看上你了行不行?”方新武拿过高队嘴里的烟抽了一口又还了回去,耍赖着说。

“行。”
没想到高队长老老实实就应下了,换方新武有些纳闷,一时间接受不了就盯着身子下面压的高队看,看着看着把自己看害羞了。
“你脸红什么?”高队长撑着头看着方新武,突然笑着来了这么一句。
方新武眉头一皱,声音像是从嗓子里压出来是似的说:“精神焕发!”
高队感觉到了什么,不笑了。

“你一边焕发去!”
“看见你就精神焕发!”
“不来了滚你丫的!让你起开听见没!!!”
……

翌日清晨。
天蒙蒙亮两个人就都醒了,高刚推了把方新武说:“我问贝贝了,她说有毒不是什么好话,我说你这人怎么这么小心眼,写小本儿上骂我?”
“你就是我的毒,我的瘾长在骨头里。”方新武又赖过去趴在高队耳朵旁边说悄悄话,“这辈子都不戒。”

高刚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,想了一会说:“成。”
心说:也不知道他妈谁有瘾。

看了看外面,嚯,又是个大晴天儿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7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温耐良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